•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黄晓炎张兆民会见吴一心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

www.fjsen.com 2013-07-10 12:08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黄晓炎张兆民会见吴一心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黄晓炎、市长张兆民亲切会见了吴一心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王毅 摄

本报讯 (记者 陈发胜) 昨日上午,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模吴一心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龙岩人民会堂举行。报告会前,市委书记黄晓炎、市长张兆民亲切会见了吴一心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市领导黄进发、温锡浩、游晔参加会见。

黄晓炎代表闽西老区人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报告团全体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向吴一心同志表示深切怀念,向吴一心同志亲属表示亲切慰问。黄晓炎说,吴一心同志是新时期涌现出的优秀人民警察,他人如其名、名符其实,从警28年来,一心为民、一心为公、一心为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在有限的生命创造出无限人生意义,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体现了当代共产党人的优秀品格,吴一心同志的事迹让人深受教育感动,精神值得崇敬学习。

黄晓炎说,当前,闽西老区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全力推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加快崛起。吴一心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龙岩举行,为我们送来了生动教材。我们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好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力推进“四下基层”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活动落实,以实际行动弘扬吴一心同志崇高精神,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百姓、亲民爱民的公仆情怀,克己奉公、公正廉洁的职业操守,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创造无愧于时代、历史和人民的业绩,全力推进闽西老区又好又快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