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文化> 正文

"消防版致青春"日点击近10万 长汀消防拍微电影

www.fjsen.com 2013-06-28 07:50  吴林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消防版《致青春》 一天点击率近10万 这部微电影由长汀消防大队出品,演员多为福师大学生

东南网6月2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吴林增 通讯员 黄予 文/图)“陈孝正”不留洋,改当兵了;“郑微”还是一往情深。但是,两人还是没能将爱情进行到底。

昨日,微电影《青春不留白》在网络上“热播”——仅仅一天,就获得近10万的点击率,并被收入百度百科。这个微电影,也被网友称作消防版《致青春》。

这部微电影由长汀消防大队出品,片中演员多是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和《致青春》一样,他们的爱情从校园开始。

影片男主角杜焱,在福师大读书。从小,他就有当兵的心愿。一次偶然的机会,他看到征兵告示,应征入伍,在长汀消防大队当一名消防兵,期限为两年。

女主角小陌,对杜焱一往情深。在杜焱当兵的日子里,她常常从福州赶到长汀看望杜焱。两人的爱情,甜甜蜜蜜。

不过,一次次的出警,一次次的救援,让杜焱爱上消防事业,他认识到消防兵肩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杜焱选择继续在部队服役,他劝小陌别再等他。小陌伤心落泪,后来和别人结婚。

据介绍,拍摄这部微电影《青春不留白》,是为了致敬将青春奉献给消防事业的全体消防官兵。整部片子拍摄7天,选景多在长汀消防大队和福师大,画面唯美。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