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厦蓉高速移庐隧道内"二师兄"肇事 司机受伤被困

www.fjsen.com 2013-06-27 08:02  康泽辉 吴林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二师兄”肇事 师傅受伤被困

东南网6月2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康泽辉 吴林增 通讯员 周杨东 陈睿智)厦蓉高速龙岩移庐隧道内,突然窜出“二师兄”,货车司机刘师傅打方向盘避让,把自己摔伤了。“我一看,急打方向盘,还是没能躲开,货车把猪撞飞2米。”25日15时30分许,刘师傅拉着一车货,货车里坐着三个人。“二师兄”横冲直撞,将这辆轻型货车“撞翻”,伤了3人后,不幸身亡。货车内两名受伤乘员,自行爬出车厢,而司机还困在车内。隧道内,也排起了百米车辆长龙。

龙岩高速交警一大队古田中队民警,赶紧前往隧道口实施拦截,处理隧道内事故。消防人员合力将被困司机救出。

据初步判断,这肇事的“二师兄”,应该是从前面一辆小货车上“越狱”的。民警提醒,运载牲畜上高速,驾驶员一定要把好“牢门”。

相关新闻

高速隧道内肥猪“顶翻”货车 事发漳龙高速移炉隧道车上三人受伤肥猪“遇难”

车祸现场

本报讯(记者李建伟李剑准通讯员周杨东文/图)一头大肥猪,在高速隧道里与车辆抢道!6月25日下午3时26分,在漳龙高速龙岩往古田方向的移炉隧道内,一辆货车为躲避这头猪不慎撞上隧道墙壁侧翻。货车内3人不同程度受伤,被困在驾驶室动不了,“肇事猪”遭撞击“遇难”了。

在事故现场,一部货车侧翻后横在车道上,车头已经严重变形,车厢内的货物倾洒一地。货车内3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司机头部、胳膊多处受伤流血,双腿被卡在方向盘下方,腹部被变形的方向盘牢牢顶住,动弹不得。距离货车不远处,有一头猪躺在路面上,已经死了。

高速交警赶到现场进行交通管制,部分过路车辆被滞留。为了尽快救出被困司机,救援人员钻入驾驶室清理杂物,并利用扩张器对司机的腿部位置进行扩张,随后利用液压顶杆将方向盘撑开后,合力将司机救出。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