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歌手登"中国梦之声" 其原创歌曲让韩红难忘

www.fjsen.com 2013-06-25 12:14  康泽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龙岩歌手登上“梦之声” 他自创的歌曲,让韩红难忘,让王伟忠大赞一见钟情

▲昨日徐少文在灌录《我遇见一个人很像你》

东南网6月2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康泽辉 文/图)“我遇见一个人很像你,长长秀发随风飘起,飘了这么多年依然如昔,原来你不曾离我远去。”

这是龙岩歌手徐少文参加中国“梦之声”演唱的原创作品———《我遇见一个人很像你》。这好旋律,让韩红难忘,也让导师王伟忠大赞“让人一见钟情”。

昨日,徐少文在一家录音棚灌录《我遇见一个人很像你》的小样。这首歌是他去年的作品。

去年的一次偶然,他遇见一名姑娘,她的神情竟和曾经跟了他五年的“她”十分相似。

徐少文凭借此歌顺利通过终极试音会,不过最终止步首轮大浪淘沙,5月底就回到了龙岩。

回想“中国梦之声”之旅,年近30岁的他形容为“跌宕起伏”。

徐少文首场演奏的是一首原创《坚强的石头》。“导师起了争执,李玟和韩红否决了,不过黄晓明说感动他了,而王伟忠的话,最让我感动。”他回忆。

“王伟忠说,‘我很喜欢你,但是你这个年纪没有优势,走不远,让你过,对你会是个打击。’”徐少文这么回答:“正因为我到了这个年纪,所以我不觉得是个打击,而是一种磨练。”

他的坚持,博得又一次机会,演唱又一首原创 《我遇见一个人很像你》的机会。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