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荷花开迟不如赏葵花 周末可至上杭古田会址赏花

www.fjsen.com 2013-06-20 07:25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周末到上杭古田会址赏花

往年向日葵开花时的美景。

路线

从古田高速出口驶出前行10分钟左右可到达古田会议会址。

特派龙岩记者 廖燕妮

海西晨报讯 上杭县古田会议会址是红色圣地,是一个4A级旅游景区。古田会议址前的100多亩田地分区种植水稻、荷花、向日葵等田园风光作物。现在,向日葵和荷花已经陆续开放中,这个周末可以到古田会议会址去赏花了。

为了争创国家5A级景区,景区的设施和景观环境都在进一步提升。从公路旁的“溪背村”指示牌进去,步行5分钟左右,就会发现沿河增加了大片的绿色,有防洪提和亲水平台、景观小品建设,而且曙光路还铺设了红色的沥青路面,这代表了当地的一个红色旅游塑造。

沿着铺设好的曙光路,倚着木栈道,可以看到百亩田地上种植的向日葵和荷花。由于近期的雨水较多,荷叶在整个荷塘内挤得密密麻麻的,有些俏皮的荷花才露出小骨朵,还未来得及开放。

“今年的荷花开得比较迟一些,跟天气有些关系。往年到6月上旬就可以看到开放的荷花了,今年雨水比较多,荷花开得晚了。不过,看这几天天气,月底前就可以都长开。”一位村民说。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