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龙岩市拆除违章搭建彩钢板2940平方米

www.fjsen.com 2013-06-20 17:20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我市拆除违章搭建彩钢板2940平方米

本报讯 (通讯员 周杨东) 6月18日,龙岩公安、消防支队、住建、城管等部门联合在龙岩城区范围内集中开展违章搭建彩钢板和影响灭火逃生障碍物专项整治行动,对西安路地矿大厦、如家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影响灭火逃生的墙体广告牌进行统一拆除。

此次联合整治行动,是龙岩市部署开展的一次专门针对违章搭建彩钢板临时建筑及人员密集场所门窗设置影响逃生灭火障碍物的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公安部专项整治行动以后,为继续加大辖区违章搭建彩钢板及影响逃生灭火障碍物整治力度,龙岩市政府下发了《龙岩市集中开展违章搭建彩钢板临时建筑及人员密集场所门窗设置影响逃生灭火障碍物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方案》,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专项整治行动分为动员部署、排查整治、总结验收三个阶段进行,市政府明确了住建、城管、工商、卫生、教育、民政、安监、派出所、消防9个部门的工作措施和职责分工。

截至目前,全市各相关部门联合检查214家单位,发现消防违法行为306处,督促整改消除隐患300处,临时查封6家,责令“三停”1家,强制执行1家,拆除违章搭建彩钢板2940平方米,拆除门窗障碍物1330平方米。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