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头条> 正文

“6·18”龙岩展馆主打“绿色创新”牌

www.fjsen.com 2013-06-18 09: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6·18龙岩馆
6·18龙岩馆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讯 N本报记者 陈昕颖 杨阳

昨日,记者在第十一届“6·18”展馆龙岩馆看到,以“发展绿色生态、环保产业,促进龙岩经济腾飞”为创意主题的龙岩馆内,工作人员正在对无需3D眼镜,仅凭肉眼就能看出3D效果的“裸眼3D”LED屏进行最后调试。

“我们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让企业当主角,为企业、为专家提供更多推介、对接、洽谈的机会。”龙岩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除了尽量简化办会形式外,代表团还邀请了110位专家、511家龙岩企业参会。6月18日下午,龙岩团将在福州最佳西方财富酒店举行龙岩市政银企对接会。

据悉,自2003年第一届“6·18”以来,龙岩市共举办对接活动193场,对接项目5534项,85%以上的项目已开工投产。

会场速递

台湾“专才”来我省找“婆家”

昨日,第十一届6·18海峡两岸人才交流合作大会在福州举办。50名台湾专业机构人士和专业人才,携项目与我省120多家企事业单位对接。

奔驰车售价将更“亲民”

作为“6·18”对接项目之一,昨天下午,福汽集团与福清市签订协议。今后,福汽集团依托江阴港区,有望大幅降低奔驰等豪车的进口成本,使奔驰车售价更“亲民”。

菜鸟网络将在我省落地

“让全中国任何一个地区做到24小时内送货必达”,作为投资方的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昨天在福州表示,菜鸟网络公司将落户泉州,这是菜鸟网络首批在地方落地的项目之一。

责任编辑:游雯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