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高考了噪音“闭嘴”!龙岩万达彻夜施工扰民

www.fjsen.com 2013-06-07 10: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小区很噪大门熄灯 酒吧内很happy

龙岩大道上的2家娱乐场所,平时大门口都是红灯耀眼。5日深夜,导报记者经过此处时发现,大门口的灯已熄灭,但还是人来人往。

走进里面一瞧,灯红酒绿,舞厅内人群涌动,歌声、音响一波高过一波。

一名刚进门的顾客问前台:“门外的灯怎么关了?”服务员小声地说:“都快高考了,按规定这个时候该打烊了,关灯混过检查。”

而这家娱乐场所,就在一小区一楼。导报记者走出酒吧,在小区内仍能听到震耳的“嗨皮”音乐。

龙腾路上的一家酒吧,同样也没有按照规定停止营业。

昨日,导报记者将这一情况上报龙岩市环保局。他们表示,将上报领导,再做具体部署。

市民在受到噪声污染时,也可以直接拨打电话投诉。施工工程噪声污染:“2296404”;其他噪声污染可拨打“110”或者“12369”举报。

禁噪通知

5月27日起至6月30日,严格控制全市各类环境噪声。

6月5日18:00至6月8日19:00,禁止龙岩市区建筑施工单位从事水泥搅拌、机器打桩、电锯木料,以及考点周边室内装修等作业。

6月5日至7日,龙岩市区各歌舞厅、电子游戏机厅、网吧等场所夜间营业时间不得超过22:00,歌曲音量不得超过80分贝。

龙岩市公安局、环保局 5月28日联合发布

责任编辑:蓝晓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