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高考了噪音“闭嘴”!龙岩万达彻夜施工扰民

www.fjsen.com 2013-06-07 10: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已是深夜近12点,工地上仍灯火通明,机器轰鸣

东南网6月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康泽辉 李贵荣 文/图)5月27日起至6月30日,龙岩严控全市各类环境噪声。

但5日22点以后,导报记者在城区探访发现,万达工地无视规定,仍彻夜施工;龙岩大道、龙腾路上,几家娱乐场所还在营业;城区的大部分网吧,并没有停止营业。

工地很噪彻夜施工 还阻拦执法车

当日晚上11点57分左右,龙岩大道沿线多个工地已漆黑一片。但导报记者经过万达工地时,这里依旧灯火通明,搅拌车轰隆轰隆,在寂静的夜里显得更加刺耳。

轰隆轰隆,发出噪音的不止排队进出的搅拌车,还有运载渣土的土方车。一名工人说,赶工期,从夜里要干到早上5点才能下班。

难道工地没有接到休息降噪通知?龙岩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直属一大队张队长说,为了应对高考,早在5月底,他们就对龙岩中心城区在建的73个工地进行了摸底,登记造册,并下达了降噪通知。

昨日中午禁令时段,执法人员赶到万达工地时,工具车仍在拼命打桩。保安竟拦截执法车,之后一再协调下,工地才有所消停。

张队长称,晚上他们将增派一部执法车,十多名执法人员全城巡逻。而今天早上,他们的执勤点将提前上岗。马路很噪喇叭不绝 路边摊点嘈杂万达工地很忙,马路也依旧很噪。登高西路,短短数百米,周围都是小区,夜间不得安宁。

晚上10点多,当导报记者经过此路时,耳旁喇叭声起伏不断:摩的师傅,冲着每一名行人,都是一声喇叭;抢道了,后头的汽车,再来一声喇叭;冷不防,一部小踏板从车流中疾驶而过,喇叭声刺耳不绝。

除了喇叭声外,富山国际对面的小摊点乱纷纷;龙腾路的大排档杯盏交错;龙岩八中对面的烧烤摊,也是人声鼎沸。

责任编辑:蓝晓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