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市委党校迁建项目昨在古田镇奠基

www.fjsen.com 2013-02-28 17:07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陈发胜) 没有舞台背景、没有高悬的彩球标语,更没有喧天的锣鼓,昨日上午,市委党校迁建项目开工活动在古田镇八甲村市委党校新校址简朴举行。

市委书记黄晓炎、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雄,市领导林晓英、陈盛仪和古蛟新区主要负责人参加开工活动并为项目奠基培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林晓英主持开工活动并致辞。

市委党校搬迁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8.6万平方米,总投资7.6亿元,建设工期为两到三年,将按照红土特色、功能科学、园林建筑、绿色家园的目标定位,建设成为生态型、园林型、现代化的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建成后,龙岩市委党校将从龙岩城区整体搬迁至古田镇,与古田会议会址、古田会议纪念馆等闽西众多的红色资源及福建古田党员教育基地有效整合,真正成为党员锤炼党性的大熔炉、干部理论武装的主渠道、人才培养成长的主阵地。项目的建设,对全面推进党校教育事业发展、进一步弘扬古田会议精神、充分开发和利用闽西红色资源、发挥党校优势、打造红色闽西干部教育培训品牌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