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学院教授博士服务团赴连城开展主题调研活动

www.fjsen.com 2014-04-04 18:22  李凌生 黄德民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调研组参观兰花基地

东南网4月4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 通讯员 黄德民)4月2日,龙岩学院校长李泽彧、副校长邹宇率党政办、教务处、科研处负责同志和化学与材料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士代表到连城县政府及相关企业调研。

据了解,本次调研活动主题为“弘扬才溪乡调查精神,助力闽西老区加快崛起”,目的是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探索服务龙岩市重点产业、主导产业和县域经济发展、助力闽西老区加快崛起的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

连城县委书记林英健、县长蓝凯英、副县长罗建新对调研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连城县光电、新材料、旅游业、现代农业、红色文化传承等方面情况,并表达了与龙岩学院进一步加深全面合作的意向。连城县领导向龙岩学院赠送了《连城县志》。

双方围绕推进原有“校县”合作协议进一步落实,促成更多领域、更多项目的合作,探索建立完善服务、合作的长效机制,在人才培养、科技项目合作、文化传承等领域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并在合作办学、学生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连城县公务员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局、科技局、农业局、职业中专和连城有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并介绍了各自领域的需求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连城县兰花基地、福建鑫晶精密刚玉科技有限公司、福建连天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连城县职业中专。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