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首期龙岩青年大讲坛在龙岩学院开讲

www.fjsen.com 2014-03-18 09:13  李凌生 黄德民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龙岩青年大讲坛

东南网3月18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 通讯员 黄德民)3月14日,龙岩青年大讲坛第1期暨YBC海西青年创业大讲坛第194期在龙岩学院举行。团市委副书记罗露露、YBC创业青年、创业导师、市青企协会员、学院学生以及社会青年等共500余人参与。活动由团市委青工部部长谢灼宇主持。

此次大讲坛邀请了中国口才演讲协会理事、福建省演讲与口才协会常务副会长、盛世龙腾企业管理咨询公司董事长、YBC创业导师、伦敦商学院工商管理博士龙涛为青年们作了题为“高效沟通”的专题演讲。活动中,龙涛博士采用讲授、互动、演练、模拟等教学手段,结合工作生活中的实际案例向在场的青年们传授沟通技巧,培养青年们的亲和力和沟通力,让青年们在生活中轻松赢得友谊,发挥影响力,展现沟通魅力。龙涛博士以其精辟的讲解、有力的建议赢得了在场青年的热烈掌声。

据悉,团市委、市青企协、市YBC工作站将定期不定期举办龙岩青年大讲坛,大讲坛将邀请省内外知名人士、市优秀企业家、优秀创业青年、优秀团干部等作为主讲嘉宾,通过大讲坛活动不断提高龙岩市广大青年企业家、创业青年、团干部综合素质,使龙岩青年大讲坛成为全市广大青年展示才华、学习成长、沟通交流的综合平台。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