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龙岩各地> 正文

龙岩学院引入高级学术人才 郭熙保受聘为兼职教授

www.fjsen.com 2014-03-03 11:33  黄德民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郭熙保与龙岩学院领导合影

东南网3月3日龙岩讯(通讯员 黄德民)2月21日下午,武汉大学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郭熙保被正式受聘为龙岩学院兼职教授。龙岩学院校长李泽彧出席并为郭熙保教授颁发兼职教授聘书和佩戴校徽。经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受聘仪式。

受聘仪式后,郭熙保教授介绍了国际发展经济学研究进展、中国学者对这一学科发展的贡献及在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应用,分享了申报国家级课题项目的经验和心得,并与经管学院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将来,郭熙保教授主要负责指导龙岩学院经济学研究团队建设。

据了解,郭熙保是武汉大学经济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北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1993),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1997),教育部第二批跨世纪优秀人才计划入选者(1998)。他现任武汉大学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兼任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经济理论组评审专家,中华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发展经济学分会会长等学术职务。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