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游园活动

www.fjsen.com 2014-03-09 20:07  黄德民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情景

  东南网3月9日龙岩讯(通讯员 黄德民)为欢庆即将到来的第10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增进龙岩学院女教职工交流,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3月4日下午,龙岩学院校工会女工委在体育馆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校长李泽彧、纪委书记刘福松观看了游园活动,并为女教职工们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和问候。

  活动内容精彩纷呈,有考验肺活量的吹蜡烛、吹乒乓球、跳绳;有挑战技巧的投圈圈、夹跳棋、“保龄球”;更有需要运气的掷骰子等等。女教职工们参加活动的情绪高涨,在活动开始不久,设置的九个游戏点都排起了长龙。最受围观的游戏是踩气球,整个现场充满着欢乐和紧张的气氛。现场观众随着一声声气球的爆破声惊呼着、喝彩着、欢笑着,女教职工们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展示了她们课堂以外的靓丽风采。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