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市科协主席张亮春一行到龙岩学院考察交流

www.fjsen.com 2014-03-09 20:17  黄德民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刘国买会见张亮春

  东南网3月9日龙岩讯(通讯员 黄德民)3月5日下午,龙岩市科协主席张亮春,副主席陈家国、徐锦清一行莅临龙岩学院考察交流,副校长、校科协主席刘国买会见了来宾。

  刘国买对张亮春一行莅临龙岩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项目培育、产学研合作、科普服务、学生科协、学术交流活动等科协工作,希望能与市科协建立紧密关系,积极创造条件和环境,发挥龙岩学院教师的智力优势,围绕政府政策咨询、地方经济建设、企业创新和科技攻关,与市科协共建服务地方平台,真正将科协打造为“科技工作者之家”。

  张亮春充分肯定龙岩学院科协工作,并介绍了市科协的工作进展,表示将积极加强与龙岩学院科协的合作与交流,希望借助学校人才和科技优势,紧密结合龙岩市的发展,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龙岩学院校科协副主席、秘书长陪同会见。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