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学院校领导赴漳平调研生态农业企业需求

www.fjsen.com 2014-03-25 10:46  李凌生 黄德民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5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 通讯员 黄德民)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3月21日,龙岩学院副校长刘国买带领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和教授博士代表,赴漳平大用山生态茶产业农业综合开发示范基地调研,在大用生态农业综合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现场参观考察了有机水仙茶种植基地及漳平市珍稀植物科技示范基地,了解了有机茶叶的种植及套种珍稀植物印度檀香的情况。

双方对生态农业研究开发上的合作前景进行了沟通,并就生猪健康养殖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据了解,福建大用生态农业综合发展有限公司是福建省引进北京大学复合微生物技术与人才成立的科技应用型现代农业集团,产业涉及科研、环保、种植、养殖、旅游等生态农业领域。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