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才溪、古田参观学习

www.fjsen.com 2014-03-25 11:01  李凌生 黄德民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5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 通讯员 黄德民)为继承党注重调查研究和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日前,龙岩学院党政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分别赴上杭县毛泽东才溪乡调查纪念馆和古田会议纪念馆参观学习。

3月15日,党政办、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组织党员参观了毛泽东才溪乡调查纪念馆和古田会议纪念馆。参观完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毛泽东才溪乡调查所体现的“深入基层、联系群众、求真务实、清正廉洁、一心为民、致力发展”的思想和作风,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其中蕴含的、最为核心的群众观点和求实精神,不仅没有过时,反而历久弥新,对我们党员参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在古田镇古田会议纪念馆,党员同志们重点参观了“古田会议与党的群众路线”专题展板。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古田会议永放光芒”这句极具影响力的口号,将永远伴随着党的群众路线,成为我们党始终保持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精神动力。

3月17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前往上杭古田开展“学习弘扬古田会议精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先后瞻仰了古田会议旧址、红四军前委和政治部旧址(松荫堂)、古田会议纪念馆,并到主席园向毛主席塑像鞠躬致敬,深切缅怀一代伟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品德。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