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学院记者团团长当选福建高校传媒联盟副主席

www.fjsen.com 2014-04-04 17:56  李凌生 黄德民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4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李凌生 通讯员 黄德民)3月29日至30日,中国(福建)高校传媒联盟年会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召开。经过激烈角逐,龙岩学院学生记者团团长、2011级动物医学专业吴家荣同学当选第六届福建高校传媒联盟副主席。

年会上,竞选同学以演讲和现场答辩展现自己的风采,参会的31所高校校媒学生代表实行民主投票。吴家荣同学以《如何加强校媒联盟与“第三世界”会员媒体的良性互动》为题进行了演讲,分析了联盟区域协调发展所存在的问题和独特的解决方案,得到现场老师及同学的认可,成功当选。

此外,联盟还对2013年表现出色的部分校园媒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龙岩学院记者团荣获“年度给力校媒”奖,吴家荣获“年度工作先进个人”奖和2013年海峡两岸青年新闻训练营“照片类”一等奖。

据了解,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是在共青团中央、教育部指导下,由中国青年报携手国内高校共同发起成立的组织,旨在为各高校的校园媒体搭建一个交流、共享、提高、互惠的合作平台。中国(福建)高校传媒联盟是该联盟的重要组成部分,日常工作由中国青年报福建记者站指导。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