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省政协郑传芳教授莅龙岩学院作群众路线教育专题报告

www.fjsen.com 2014-03-27 10:00  黄德民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郑传芳作报告

(通讯员 黄德民)3月25日下午,福建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博士生导师郑传芳教授应邀来龙岩学院作群众路线教育专题报告。报告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龙岩学院校领导林和平、李泽彧、朱闽、刘福松、李源江、邹宇、刘国买和其它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含助理)、教工党员、思政部教师、部分学生党员代表近600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林和平主持。

郑传芳教授是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报告会上,郑传芳教授做了题为《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的专题报告。他从正确把握党群关系的构成、实质和特点,深入分析党群关系产生问题的原因,自觉遵循党群关系的客观规律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密切保持党和人民群众联系的重要性,并结合丰富的事例和社会热点事件阐述和分析了当前党群关系存在的主要问题。郑传芳教授在报告中指出,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始终保持党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是我们党无往不胜的法宝,也是我们党始终保持先进性的法宝。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循党群关系的特殊规律,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林和平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郑传芳教授的报告理论阐述深刻、内容丰富、旁征博引,对推进我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听取广大师生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密切广大党员和师生的联系,切实解决问题,提高活动成效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