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市“岩”讲家宣讲活动7月22日启动

www.fjsen.com 2020-07-23 11:43:25 梁熙 庄施妍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7月23日讯 据闽西新闻网报道 7月22日上午,由龙岩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委讲师团、团市委、市妇联承办的龙岩市“岩”讲家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龙岩图书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詹昌建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据了解, 开展“岩”讲家宣讲活动旨在更好地整合全市宣讲资源,统筹各级宣讲力量、各类宣讲队伍,打造宣讲品牌,形成宣讲声势,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普及、大践行”热潮,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走深走实,打通理论武装进基层的“最后一公里”。

启动仪式上,詹昌建要求,宣讲活动要突出宣讲主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紧扣决胜全面小康等主题,把乡村振兴、生态文明等宣传教育纳入宣讲活动;要创新宣讲方式,把讲理论、讲政策、讲故事等结合起来,把线上线下宣讲结合起来,把专家学者讲、领导干部讲和百姓自己讲结合起来,综合运用多元载体、多样形式开展宣讲;要注重宣讲实效,开展介入式、嵌入式宣讲,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据介绍,“岩”讲家宣讲队伍由红色“岩”讲家、青年“岩”讲家、巾帼“岩”讲家、百姓“岩”讲家、血脉“岩”讲家、星火“岩”讲家、小蜜蜂“岩”讲家、红色义工“岩”讲家、冠豸“岩”讲家、菁华“岩”讲家等10支“岩”讲家宣讲队伍组成,并将陆续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系列采访实录宣讲团巡回宣讲、点单式宣讲以及10支“岩”讲家宣讲队伍进基层宣讲等12项系列宣讲活动。下一步,“岩”讲家宣讲队伍和宣讲活动将根据形势任务和实际需要进行不断充实和丰富。


责任编辑:江雅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