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脱贫攻坚、河长制、跨境电商、电网发展等工作

www.fjsen.com 2020-07-23 11:39:40 石芳 罗焕辉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7月23日讯 据闽西新闻网报道 7月22日,龙岩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国旺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脱贫攻坚、河长制、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建设和加快电网高质量发展等工作。

会议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四个不摘”要求,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抓好问题整改、重点帮扶、兜底保障等工作,确保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一个都不掉队。

会议要求,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落实河长制,强化部门联动,突出抓好入河排污口、农业面源污染、乡镇污水等治理工作,推进管水治水护水常态长效,确保主要流域水质稳定提升。

会议指出,要发挥国家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的政策优势,建立完善综合服务体系,推动特色产品出口,支持企业“走出去”拓展市场。

会议指出,要抓住国家加强“新基建”建设和国家电网对口支援龙岩的重大机遇,强化政策对接落实,强化项目服务保障,大力推进电网规划建设,加大电力基础设施建设,推动电网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江雅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