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社会> 正文

“行为安全之星”活动·促进安全保生产

www.fjsen.com 2020-04-25 20:41:10 马悦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4月25日讯(记者 马悦)为弘扬中国建筑“我安全、你安全、安全在中建”的安全文化,提高一线作业人员安全意识,充分调动安全生产积极性和主动性。4月24日,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承包公司龙岩翠云小区项目举办了“行为安全之星”活动启动仪式,项目全体管理人员、业主代表、监理代表及工友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项目经理杨华芳传达了《关于开展中国建筑“行为安全之星”活动的决定》文件精神,并启动“行为安全之星”“平安班组”活动。项目行为安全之星代表刘俊安详细解读了项目“行为安全之星”活动方案实施细则,随后并就相关安全知识与工会代表展开了竞答互动,现场气氛高涨。此外,会上全员共同观看了《中国建筑“行为安全之星”活动安全片》后,项目行为安全观察员代表杨冠华宣读安全生产誓词,并带领工友代表宣读倡议书。

据项目经理杨华芳介绍,“行为安全之星”活动是针对施工生产过程中的一些不安全的行为进行纠正,按照安全管理要求进行作业安全管理。获“行为安全表彰卡”的一线作业人员可凭卡兑换奖品,可以有效激励一线作业人员自觉遵守规章制度,变说教为引导,变处罚为奖励,变被动安全为主动安全。

项目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将“行为安全之星”活动融入日常工作中,落实安全教育、强化安全意识,注重安全防范、增强安全技能,不断提高助推安全生产的综合能力,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邱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