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岩
  • city t1~t2 s1
  • 版权公告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 县市区新闻联播> 正文

上杭中都年初人大代表小组活动

www.fjsen.com 2020-01-16 12:36:16 马悦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1月16日讯(记者 马悦 通讯员 郭裕泉 陈华松)1月13日-15日,中都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主席团成员到辖区的亲睦片区、罗田片区、前锋片区开展年初片区人大代表小组活动,与参加活动的县、镇人大代表就当前工作实际和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沟通,并就新一年的人大工作计划进行探讨交流,通过代表小组座谈会、进村入户等方式,保持主席团与代表、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联系,在工作中自觉接受选民的监督,努力为群众做好服务。 座谈会上,镇人大主席和各片区参会的人大代表就脱贫攻坚、农村产业发展、道路和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镇代表刘永钿建议:在集体经济产权工作方面,对村民办理证明时,相关部门要以方便群众为主,畅通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镇代表丘国雄建议:政府应该创新农民+合作社的形式,鼓励分红,提高农民合作激情性。镇代表饶万龙建议:政府要多指导各村,做好“一村一品”建设,结合本村实际,发展特色产业,从而带动乡村旅游产业。

 会后,代表们还视察了田背村幸福院、云霄阁,就幸福院的建设情况和云霄阁古建筑的修复计划进行了讨论,代表们建议要加强幸福院排污排水系统的建设,尽快完善养老服务设施,更好的为群众服务。相关部门要多组织开展传统古建筑保护的宣传,充分调动群众参与保护传统古建筑的积极性,并积极向上级争取资金,尽快修缮古建筑。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