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

www.fjsen.com 2014-04-22 15:20  黄德民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

(通讯员 黄德民)4月16日上午,龙岩学院在行政楼六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林和平、党委副书记朱闽出席。龙岩学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全体成员、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离退休支部书记、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教工支部书记和教师兼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闽传达学习了省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精神,对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作了总结和通报。

龙岩学院于2月底正式启动了学校教育实践活动,认真组织开展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各项活动,扎实推进学习宣传和思想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师生和社会各界意见建议,既完成了“规定动作”,又突出了“自选动作”特色,各项工作组织周密、措施到位、推进有力、进展顺利、成效显著。特别是学校利用地处红色闽西的优势,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走进上杭才溪乡、古田镇参观学习,大力弘扬苏区干部好作风。组织教授、博士专家服务团赴市直有关单位、各县(市、区)及其辖区内有关行业和重点知名企业、董事会成员单位深入开展了以“弘扬才溪乡调查精神,助力闽西老区加快崛起”为主题的服务地方专题调研活动,探索服务我市重点产业、主导产业和县域经济发展以及推动龙岩学院科学发展的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助力闽西老区加快崛起。

林和平对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林和平强调,要继续加强学习,深化学习,提升学习教育效果;要继续听取意见,深入查找在“四风”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要积极开展谈心活动,通过谈心化解矛盾,消除隔阂,达成共识;要在深入学习、查摆问题、谈心谈话的基础上,撰写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