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令人心惊肉跳 岩城驾驶陋习带来的交通乱象

www.fjsen.com 2014-06-20 10:22:55 王沐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摩托车挤行逆行现象多

16日上午,记者在龙腾路、曹溪路和九一南路等路段时不时能看到摩托车横冲直撞、随意变道行驶,越是拥挤的道路,越多见到摩托车在汽车间见缝插针地穿行。

“最右道才是摩托车道,很多摩托车司机都没有注意这个。”汽车司机刘先生告诉记者,一些摩托车司机不按道行驶,爱霸占快车道,一些性急的汽车司机就变道超车,这样就增加了危险。

“最让我头疼的是摩托车逆行的问题。”刘先生说,他曾在行驶中遇到突然“杀出”的摩托车,吓出一身冷汗。当时,他在登高东路上由南向北行驶,到登高桥前的一个弯道时,一辆摩托车直接从停在路边的车后窜出,不到一秒的时间就横穿到路中间,幸得他刹车及时才避免了一次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