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说好的学区房突然就变了 业主质疑龙岩一开发商“欺诈”

www.fjsen.com 2014-06-11 07:29:13 李贵荣 康泽辉 来源:台海网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说好的学区房突然就变了 业主质疑龙岩南中旭日新城开发商“欺诈”

▲每日都有业主到该楼盘讨说法

东南网6月1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李贵荣 康泽辉 文/图)这段时间,龙岩南中旭日新城门前搭起了帐篷,每天都有人在此轮流“值守”,讨说法。

他们是南中旭日新城的业主,该楼盘逾期交房半年不说,又出现“户口属地前后不一致”。业主们认为,开发商欺诈消费者。

昨日,导报记者获悉,龙岩相关部门已经介入。事态如何发展,导报将持续关注。

业主:户口属地前后不一致

南中旭日新城,位于南城莲东北路。该楼盘于2011年年底开盘,6栋楼,1700多户,目前售出1400多户。

2012年,傅彬华买下了该楼盘1号楼的一套房。按照买房合同约定,2013年12月31日交房。

可是,到了交房日期,开发商迟迟不交房,业主多次前往催促。就在这个过程中,业主们又得到一个坏消息。

傅先生说,此前业主购房时,开发商称落户南城街道。而4月份,在业主和开发商交涉“逾期交房”问题时,却是曹溪街道干部介入。

“按照开发商之前的说法,应该是由南城街道的干部出面才对。”傅先生说,此后他们多方求证,才得知说好的“南城户口”突然变了。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