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全国网媒主持人“清新福建”生态行今起聚焦龙岩

www.fjsen.com 2014-06-10 23:18:49 郑窈 李凌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夜访店头街

东南网6月10日龙岩讯(本网记者 郑窈 李凌生)由省委网络办、省生态省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指导,东南网主办的首届全国网络媒体视频主持人“清新福建”生态行今日抵达龙岩。30多家中央、各省市自治区重点新闻网站和主要商业门户网站的40余名视频主持人和记者将对龙岩“发展绿色经济 建设生态家园”的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和宣传报道。

6月10日下午,各网站主持人和记者先后抵达龙岩市的历史文化名城长汀县。简单的晚餐后,“清新福建”生态行采访团在当地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乘着夜色走进该县著名的店头古街,参观了沿街的商铺和明清古建筑,并从惠吉门登上了古城墙。

当地导游介绍,店头街是长汀四大历史传统街区之一,是古汀州城最早的商业街区,也是长汀的核心组成部分。古街前店后宅,下店上宅,集传统行业于一街市,保存丰富的历史建筑,保留着较为完整的传统格局和独特的历史风貌,基本维持其原有的社会功能和经济文化活动。

据了解,按照活动行程安排,采访团将在6月11日-12日分别前往参观长汀南坑新村、水土保持科教园、万亩现代农业综合示范区、武平林改展览馆、万安乡捷文村、林下经济示范点、城厢镇云礤村、上杭古田会址、永定土楼旅游区等10多个地方,从生态保护、林下经济发展、红色旅游、客家风情等方面对龙岩建设生态家园进行全方位报道。

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中国新闻网、中国日报网、东南网、华龙网、红网、中国江苏网、东方网、千龙网、大河网、中国江西网、浙江在线、青海新闻网、昌吉新闻网、凤凰网、云南网、广西新闻网、北方网、黄河新闻网、宁夏新闻网、荆楚网、南海网、南方网、大众网、西部网、金黔在线、福州新闻网、泉州网、腾讯、网易、新浪、搜狐等30多家中央、各省市自治区重点新闻网站和主要商业门户网站参与本次“清新福建”生态行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