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禽兽父亲 性侵女儿5年

www.fjsen.com 2014-06-10 07:51:45 李贵荣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1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李贵荣 通讯员 蔡鼎江陈思)4日,龙岩的张某被逮捕。他的女儿丽丽,得以脱离父亲的“魔掌”。

过去的五年,丽丽过得“生不如死”——15岁时,父亲张某强行与她发生关系,之后,一直纠缠不放。

昨日,导报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新罗区检察院受理了12件强奸、猥亵未成年人案,12人被诉。这其中,包括“熟人下手”、“网络诱骗”、“校园性侵”等。

恶行终暴露

父亲强奸15岁女儿数年

张某家在龙岩某县城,几年前,他和妻子到新罗区打工,女儿丽丽在城区上学,一家三口租了一处民房。

2010年的一天晚上,张某竟然摸进了女儿的房间。当时,年仅15岁的丽丽死命反抗,却遭到父亲一顿暴打,她只能屈服。

此后,张某更加明目张胆地对女儿实施性侵。只要丽丽反抗,他就是一顿暴打。女儿恨得咬牙切齿,却不敢告诉母亲。

三年后,张某的爱人发现了丈夫的禽兽行为。但没想到的是,张某竟然仍对女儿施暴性侵。而妻子碍于“家丑不可外扬”,又惧怕丈夫的暴力,竟然完全没辙。

之后,丽丽考上大学,她本以为可以远离无耻的父亲。没想到,张某还是纠缠不放,时不时会到丽丽的学校,强行将女儿拉出校园,与其发生性关系。

今年4月,丽丽回到龙岩。而当她要返回学校时,父亲又拉她去“开房”。这一次,丽丽趁机逃走,离家出走。家人忍无可忍,终于报了警。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