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新罗铁山镇一无证煤矿发生意外事故 2男子遇难

www.fjsen.com 2014-06-10 16:22:32 简伟雄 来源:闽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10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简伟雄)来自龙岩市新罗区委宣传部的消息,6月7日下午3时许,新罗区铁山镇一无证煤矿发生意外事故,共造成2人遇难。

该无证矿位于铁山镇谢家邦村内一山顶上,事发时共有2个人被困。随后,煤矿业主自行进行施救,当晚10点左右,一名41岁的周姓男子被救出,但已无生命迹象。

据铁山镇政府昨天下午发布的施救情况称,8日凌晨3时许,煤矿业主离开现场,1小时后,铁山镇政府接到电话,称谢家邦村一无证煤矿1人死亡、1人被困。随后,新罗区、镇两级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组织救援队伍赶赴现场。

经过救援,昨天早上8点20分,另一名37岁的梁姓被困者被救出,但已不幸身亡。据介绍,2名男性死者均为贵州遵义市人。至于两人是否为矿内工人,铁山镇一邱姓副镇长称,“还在确认中”。

邱副镇长告诉海都记者,事发前,当地气候复杂,曾下过大雨。目前已有相关专家组进场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对于无证煤矿业主,公安部门也已介入侦查。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