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龙岩高速交警提醒:端午出行这些路段要注意

www.fjsen.com 2014-05-31 09:48:21 康泽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3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康泽辉 通讯员黄敏)端午节期间,高速公路出入口,不实行对7座以下(含7座)的小型客车免费通行的政策。

昨日,龙岩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发布辖区内易发事故路段,并提醒驾驶员,为避免拥堵,市民尽量选择错峰出行。

经过这些路段,要特别注意。厦蓉高速公路龙岩往新泉方向:龙门隧道(A线149KM+114M—149KM+710M);京源口隧道(A线159KM+220M—157KM+34M);移炉隧道(A线169KM+820M—167KM+513M)。

而厦蓉高速公路新泉往龙岩方向,要注意移炉隧道(B线169KM+820M—167KM+513M),京源口隧道(B线159KM+220M—157KM+34M)。

厦蓉高速公路龙岩往漳州和溪方向,乌石山隧道(B线121KM+418M—118KM+780M)和14公里长下坡单行道路段,要格外小心。

不难看出,民警提醒的路段中,大多集中在隧道中。民警提醒,驾驶员进出隧道要减速、开灯,按照限定车速行驶,同时,保持安全车距,不随意变道。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