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厦蓉高速公路漳州天宝至龙岩蛟洋段改扩建工程获快速推进

www.fjsen.com 2014-05-08 09:23  江林英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通讯员江林英)近日,备受龙岩人民关注的厦蓉高速公路漳州天宝至龙岩蛟洋扩容工程获快速推进。省高速公路建设总指挥部组织专家于4月29~30日完成了S1、 S3合同段的施工图审查(漳州金山至龙岩蛟洋段共95公里),与此同时,在省、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倾力支持下,后续准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地开展。

根据计划, 5月底完成施工图修编并上网公示后,7月即可完成施工招投标并着手进行施工准备工作。展望扩容工程建成后,双向8车道、新建的7个落地互通、平缓的坡率和转弯半径,将极大地方便公众出行和增加漳龙高速公路运力,昔日举步维艰的交通瓶颈将彻底变成沟通厦漳沿海和闽、粤、赣苏区物流的交通大动脉。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