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晨起一杯"回魂酒" 上高速被查酒驾扣12分

www.fjsen.com 2014-04-05 10:25  康泽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康泽辉 通讯员 林阿敏 钟德州)晨起一杯回魂酒,让他“精神焕发”,但是驾车上高速被查获,酒精测试显示,“50mg/100ml”,已是酒驾!

25日上午,龙岩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在厦蓉闽赣省际口盘查车辆时,突闻酒味,仔细一看,一个驾着红色轿车的驾驶员,正在收费口取卡准备进入福建。

民警发现,驾驶员脸色涨红,一副微醺的模样,很可能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立即组织将其拦截检查。经呼出气体酒精含量测试,驾驶员体内酒精含量达到50mg/100ml。民警当场暂扣其驾驶证6个月,依法对其进行扣12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据当事人说,自己有早晨起来喝酒的习惯,有时身体不舒服一杯“回魂酒”下肚就觉得精神焕发,而且错误地认为自己酒量尚好,没考虑到酒驾可能引发的严重后果。

对此,民警再次重申“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驾车不是儿戏,为了自己和家人,请远离酒驾!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