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社会> 正文

龙岩:醉酒驾车 司机高速上被拦截

www.fjsen.com 2014-03-12 07: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2日讯(海峡导报海峡导报记者 康泽辉 通讯员 林荣华)208.4mg/100ml!醉酒了,还敢驾车上高速,企图借着夜色过关!不过,龙岩高速交警三大队民警及时拦截,将醉酒的司机张某当场查获。

事发8日凌晨1时48分左右,长深高速闽粤站口。张某被拦下后,一直不敢正面对着民警,有意躲避。民警让其下车。这一下车,张某身上的酒味扑鼻而来。民警要求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但张某一直不配合。

被动测试下,民警发现张某确实喝了酒,将其带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测。这时,张某才承认他确实喝酒了。和朋友在蕉岭县城喝酒后,以为深夜不会查,企图蒙混过关,还很“义气”地送朋友回家。

目前,张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多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着想。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