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龙岩:清明7座以下客车高速免费 若遇堵大家这么走

www.fjsen.com 2014-04-04 09:03  康泽辉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康泽辉 通讯员 黄敏 文/图)清明小长假马上到来,7座以下客车免费通行高速,从今晚12时开始。

据龙岩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介绍,总结以往几次经验,厦蓉高速龙岩段将面临车流量激增带来的交通压力。

一大队镇守的辖区高速,设计最大流量为2.5万辆。清明期间,每日9时至17时高峰期车流,预计将超过设计最大流量2至4倍。

为此,一大队提前制定了分流预案,龙岩往漳州或龙岩往长汀,车辆过多,将根据分流预案进行疏导分流。

分流方案

民警预计,4月4日至5日,易拥堵路段为适中至和溪路段、龙岩西至古田路段。4月6日至7日,易拥堵路段为适中至和溪路段、古田至龙岩西路段。

●适中至和溪路段

若该路段拥堵,交警将在适中主线采取分流措施(如图①黑色箭头),经龙岩前往漳州方向的车辆可以从适中站口下高速,绕行319国道,从和溪上高速。

若适中主线车流拥堵加剧,则龙岩站往漳州方向、龙岩西往漳州方向、古田站往漳州方向视情依次采取分流措施(如图②、③黑色箭头),引导车辆从国道往漳州方向绕行。

●龙岩西至古田路段

按照预案,如果龙岩西至古田路段出现拥堵,高速交警将在龙岩西主线采取分流措施(如图④红色箭头),经厦蓉高速前往长汀方向的车辆可以从龙岩西下高速,绕行319国道,从古田上高速。

若龙岩西主线车流拥堵加剧,则在龙岩站口采取分流措施(如图⑤红色箭头),龙岩往长汀方向车辆从319国道绕行,从古田上高速。

●古田至龙岩西路段

按照预案,如果古田至龙岩路段出现拥堵,高速交警将在古田主线采取分流措施(如图④红色箭头),经厦蓉高速前往长汀方向的车辆可以从龙岩西下高速,绕行319国道,从古田上高速。

若车流拥堵加剧,则视情在龙岩站口采取分流措施(如图⑤红色箭头),龙岩往长汀方向车辆从319国道绕行,从古田上高速。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