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龙岩市启动“清明树新风”主题宣传月活动

www.fjsen.com 2014-04-03 16:08  江积仕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记者 江积仕 通讯员 姜俊宇)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民政局于昨日启动“清明树新风”主题宣传月活动。

为做好清明期间市民祭扫服务接待和安全保障工作,全面推进殡葬改革,巩固殡葬行评成果,实现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祭扫的目标,市民政局坚持不懈地做好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以期杜绝以次充好、强买强卖、违规收费等侵害群众切身利益现象,把殡葬管理单位建成群众满意的服务窗口。

该局在全市所有殡葬管理单位开展优质服务活动,公开服务承诺,优化服务流程,健全收费公示制度,执行殡葬服务行业标准,提供优质、文明和高效的祭扫服务。同时,发挥党员、干部带头文明低碳祭扫的榜样力量,大力倡导家庭追思会、网络祭扫、鲜花祭扫和踏青遥祭等文明低碳的现代祭扫方式。此外,积极协调公安、消防、交管和医疗卫生部门,全力保障群众清明祭扫安全。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