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厦蓉高速龙岩段清明期间 三路段怎么走才不堵?

www.fjsen.com 2014-04-05 12:20  简伟雄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三路段怎么走?分流疏堵有招

东南网4月5日讯(海都报闽南版 通讯员黄敏 记者 简伟雄)高速免费出行,在厦蓉高速龙岩段,龙岩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对辖区内路段,设计了相关分流预案以及示意图。

从龙岩往漳州方向或龙岩往长汀方向的出行车辆,在出行时不妨参考参考。

高速一旦拥堵立即启动分流预案

龙岩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称,辖区高速设计流量为2.5万辆,厦蓉高速龙岩站出入口日常车流量1.3万辆,龙岩西站出入口日常车流量1万辆。清明期间,每天上午9点至下午5点,高峰期车流预计超过设计最大流量2至4倍。

根据以往经验,5日,易拥堵路段为适中至和溪路段、龙岩西至古田路段。

6日至7日,易拥堵路段为适中至和溪路段、古田至龙岩西路段。一旦这些路段遇堵,将根据分流预案,进行疏导分流。

而节假日期间,易发生大量轻微交通事故,龙岩高速交警将推行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机制:交警在现场或高速出口开具事故认定书,不扣车不扣证,当事人当天就可以将车开回去维修,由保险公司进行理赔,由之前的最少三天时间减为半小时。

适中至和溪路段

如拥堵,将在适中主线采取分流措施(如图①黑色箭头),经龙岩前往漳州方向的车辆可以从适中站口下高速,绕行319国道,从和溪上高速。

若适中主线车流拥堵加剧,则龙岩站往漳州方向、龙岩西往漳州方向、古田站往漳州方向视情依次采取分流措施(如图②③黑色箭头),引导车辆从国道往漳州方向绕行。

龙岩西往古田路段

如果龙岩西至古田路段出现拥堵,高速交警将在龙岩西主线采取分流措施(如图④点线箭头),经厦蓉高速前往长汀方向的车辆可以从龙岩西下高速,绕行319国道,从古田上高速。

若龙岩西主线车流拥堵加剧,则在龙岩站口采取分流措施(如图⑤点线箭头),龙岩往长汀方向车辆从319国道绕行,从古田上高速。

古田至龙岩西路段

如果古田至龙岩路段出现拥堵,高速交警将在古田主线采取分流措施(如图④点线箭头),经厦蓉高速前往长汀方向的车辆可以从龙岩西下高速,绕行319国道,从古田上高速。

若车流拥堵加剧,则视情依次采取分流措施在龙岩站口采取分流措施(如图⑤点线箭头),龙岩往长汀方向车辆从319国道绕行,从古田上高速。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