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溪南德兴桥基本完工预计下月初可通车

www.fjsen.com 2014-04-25 10:39  曾燕福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记者 曾燕福 实习生 吴羽佳文/图)记者4月22日获悉,岩城溪南南路新港桥经过7个多月的重建拓宽,现已基本完工,并更名为“德兴桥”,预计下月初实现通车。

德兴桥位于溪南南路,横跨龙津河,介于小溪桥与黉门前桥之间,是连接黉门前片区与小溪市场、莲东片区的重要通道之一。

当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沥青桥面上已经画上机动车道分隔线(如图),大桥双侧已安装不锈钢栏杆,两侧人行道可供行人通行。据施工单位工作人员介绍说,预计5月初,大桥两端就能拆除障碍,实现车辆通行。

据了解,重建拓宽后的“德兴桥”宽约13.5米,设有双车道,两侧同时规划人行道,实行人车分流,其中行车道7.5米,人行道两侧各3米。此前,老桥宽度不足4米,由于来往的机动车辆和行人较多,小车交会时容易出现拥堵,拥堵时连行人都较难通过。由此,德兴桥的建成大大方便了周边市民的出行。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