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龙岩市委常委分别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调研指导

www.fjsen.com 2014-04-06 12:07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

龙岩市委常委分别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调研指导

本报讯 (记者 池银花) 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委书记黄晓炎,市委副书记、市长池秋娜,市委副书记黄进发,市委常委江子华、张天洲、王乃谦、邱荣、林晓英、阮开森、严志铭、林兴禄,轻车简从,分别深入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及挂钩联系的县(市、区),现场办公、现场接访,进村入户宣传党的方针政策,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与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共同研究解决突出问题以及推进改革、改进工作、惠及百姓的措施办法。

在各联系点召开的座谈会上,乡镇领导和基层干部群众结合各自实际,围绕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推动扶贫开发工作以及促进村镇发展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市委领导们认真倾听、逐一记录,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坦诚交流。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市委领导们一致对各联系点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市委领导们强调,要深化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特别是在兰考县调研指导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实践载体、重点对象、指导原则,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有序有力推进。要从严从实,紧紧抓住“严”和“实”二字。结合各地实际,把从严要求体现在活动全过程,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找准找实问题,建立长效机制。着力解决“四风”问题,始终站在人民群众的立场上看问题、想问题、解决问题,解决好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推动改进作风常态化长效化,要把扶贫开发攻坚作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着力点和突破口,努力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有机统一,真正让群众普遍感受到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

市委领导们强调,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一把手是关键。一把手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主动发挥带头作用,以上带下,抓紧抓好,层层示范。联系点担负着做表率的重任,要严格督促督导,积极创新探索,做实规定动作,做特自选动作,抓点示范,树立标杆,努力把联系点打造成示范点,带动和推进全市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共同推进闽西老区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