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干群热议张德江委员长到上杭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www.fjsen.com 2014-04-03 11:42  林斯乾 张惠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通讯员 林斯乾 张惠虹)3月24日至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深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上杭县调研指导,与干部群众拉家常、谈发展,在当地引起强烈反响。

“委员长与我们面对面地坐着,很谦和地与我们交谈,问得很仔细,记得很认真。作为基层代表,能与委员长近距离交流,感到很荣幸,我们也要多走访群众,多倾听群众意见,多为群众办实事。”虽然过去了几天,但上杭县人大代表、古田镇新生村党支部书记邹桂花说起当时的情景,仍抑制不住激动。

“委员长肯定了我们村的生态保护工作,很关心新村建好后的产业发展问题。”在古田镇吴地村,大家如是说。村支书张前春说:“委员长走进敬老院、幼儿园、村民家,与大家喝着茶、拉起家常,让我们很感动。我们一定要抓住发展机遇,发挥‘火车头’作用,更好地带领村民致富。”

雷天森家是才溪镇溪北村“民情收集点”之一。“我向委员长汇报了‘民情收集点’工作情况,他肯定了我们联系群众‘四点’工作法,说这是苏区干部好作风的具体体现。”雷天森说,“他还让我们就改进干部作风大胆提意见。”

在上杭县人民调解中心,工作人员对委员长的到来仍记忆犹新。“委员长来到县人民调解中心,认真了解当时正在进行的调解工作,劝当事双方以和为贵。”县司法局局长伍启文说,他对我们的调解工作很满意,嘱咐我们坚持做好人民调解工作,更好地化解基层矛盾。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创新机制,把矛盾化解在最基层。”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