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纪念毛泽东才溪乡调查80周年> 活动专区> 正文

“模范苏区”选模范

www.fjsen.com 2013-11-11 21:14  王瑞溪 来源: 我来说两句

6月28日上午,“模范苏区”上杭才溪的镇政府内格外热闹,镇党代会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人大代表和镇、村干部代表等150多人集聚一堂,共同投票,从14名候选人中选出第二批7名“才溪著名苏区模范代表”。

“为弘扬苏区干部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建‘美丽才溪’的积极性,我们从去年起每年开展一次评选活动。”镇党委书记张伟林告诉笔者。

按照参选要求,“才溪著名苏区模范代表”是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亲敬老等方面有突出表现,事迹令人感动、公信力高、社会形象好的才溪本地或外地居住、工作、学习的居民。

去年12月,经民主推荐并公开投票,该镇评选出包括知名企业家李新炎、溪北村女村支书林连英等在内的首批13名“才溪著名苏区模范代表”。

在今年的评选中,才溪镇农技站站长林家波、才溪村村支书王炳松、才溪乡调查纪念馆馆长陈春连得票数名列前三。

责任编辑:李凌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