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专题> 纪念毛泽东才溪乡调查80周年> 红色旅游> 正文

邓菊芳、谢海波赴才溪镇调研小城镇及红色旅游景区建设

www.fjsen.com 2013-11-11 20:43  黄金林 池威 来源:上杭县广播电视台 我来说两句

9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邓菊芳、县长谢海波赴才溪镇调研小城镇及红色旅游景区建设。县领导陈学良、卢桢模、詹崇仁及县建设局、才溪镇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调研。

邓菊芳、谢海波一行先后察看了才溪镇旅游接待中心、宣传文化中心、河滨水景观及毛泽东才溪乡调查纪念馆改版等项目建设,实地了解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看到才溪镇的面貌已经焕然一新,邓菊芳十分高兴,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有关人员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的工作,邓菊芳指出,各项目的业主单位、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要再接再厉,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科学调度施工要素,精心安排施工计划,确保各个项目能按照时序进度加快推进。同时,才溪镇也要加大对违章建筑的管控力度,对于顶风抢建的要坚决予以依法拆除;要在群众中大力倡导“爱环境、美家园”的良好风尚,积极制定出一些新的村规民约,教育和引导群众爱护环境及在房前屋后多种些花草树木,共同打造花园式的美丽乡村。文明办、工青妇及学校等单位要积极行动起来,一起参与到建设美丽才溪的活动中来。

谢海波也在调研中要求有关部门及乡镇要认真对照才溪小城镇建设的时间进度要求,既要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把每一个项目建成经得起人民和历史检验的优质工程,也要科学安排施工,充分利用当前有利的施工条件,积极推进各个项目工程进度,努力把才溪建设地更美好。

责任编辑:游雯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