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龙岩大道长出“钢牙” 行车安全受影响

www.fjsen.com 2014-06-20 10:28:30 卢桂林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据附近居民介绍,这是前几个月龙岩大道打桩施工遗留下的“作品”,固定钢塑板用的钢筋直接埋在了道路上,在工程结束后钢塑板被撤掉了,钢筋并未连根拔掉,留下了长短不一的头。记者还发现,这一路段靠近中间绿化隔离带的路面上还有未拔出的螺丝。

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每次散步路过这里,都可以看见路面上黑黝黝的钢筋头,让人感觉十分突兀,很不美观,他认为,按理说施工完毕应将路面修复如初,施工方如此马虎扫尾,让人实在不敢苟同。

记者采访了不少路过的司机,他们表示,每次经过时车胎都会发出异响,必然对车胎造成一定的损伤。况且,现在高温天气来临,天气一热,车胎在高温下碰到这些钉子,很容易产生爆胎,这些钢筋头就像定时炸弹一样,让他们担惊受怕。他们希望施工方尽快将这些“钢牙”拔掉,以免影响行车安全。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