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龙岩各县(市、区)在榕签约项目

www.fjsen.com 2014-06-19 10:17:42 温连光 张惠虹 钟臣彪 王发祥 黄水林 王占鑫 陈淮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福州电 昨日,在福州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海外专家科技成果龙岩专场对接会上,我市各县(市、区)代表团分别上台签约。

新罗区共展出9类产品,涉及新型环保建筑材料、生物科技等9类科技含量较高的创新项目产品;签约2个项目,分别是投资2000万元的台湾东北国际机械有限公司的机制砂以及投资1000万元的北京理工大学材料学院的生物质金属加工润滑防锈剂项目。

上杭县共有5个项目上台签约,项目总投资2.93亿元,其中3个项目达到国内领先技术水平,2个项目达到国际先进技术水平。

长汀县4个项目分别参加海外专家科技成果龙岩专场对接会和福建海洋生物医药产业峰会的上台签约,总投资2.12亿元。

武平县上台现场签约3个对接项目,总投资9160万元,项目涉及光电产业和现代农业产业。

连城县连天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福建农林大学林学院对接签约投资3600万元的林源益生茶生态栽培技术项目,该县已帮助20多家企业对接现代农业技术成果项目30个,总投资4.896亿元。

永定共签订2个高新技术项目成果,两个项目高新技术项目成果涉及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和节能技术等技术领域。

漳平市共签约项目2个,总投资1.3亿元,其中金绿源(中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广东农科院茶叶研究所签约的防治癌症肿瘤的绿茶提取物生产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