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全国主流网络媒体来岩进行生态文明主题采访

www.fjsen.com 2014-06-11 08:39:22 刘耿剑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记者 刘耿剑 通讯员 陈天长) 10日至13日,全国网络媒体视频主持人“清新福建”生态公益活动采访团,到我市开展生态文明主题采访活动。

据了解,采访团有人民网、新华网、凤凰网、中国网、新浪、腾讯、搜狐等34家网络媒体的主持人、编辑、记者等50多人参加。在岩期间,采访团将采访长汀县国家历史文化名街店头街、水土保持科技园、生态文明示范点南坑新村,武平林改第一村捷文村;参观古田会议会址和纪念馆,到永定初溪土楼群考察参观生态文化结合发展的旅游模式。6月13日,举行生态行活动闭幕式暨“发展绿色经济建设生态家园”主题座谈会。

这次采访活动,将大力宣传我市生态文明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时也作为“长汀生态论坛”的一次重要线下活动,为我市走出一条“绿色经济、生态家园”的科学发展之路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促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