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正文

五成以上消费者看好龙岩商业地产投资前景

www.fjsen.com 2014-06-04 10:44:59 钟炽理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商业地产投资日渐红火!

□ 钟炽理

进入2014年,龙岩中心城区楼市陷入低迷。在当前楼市前景不明朗的背景下,消费者会对商业地产投资感兴趣吗?读者又是如何看待龙岩未来商业地产前景?5月14日,本报联合龙岩福房网开展了“龙岩商业地产投资意向”问卷调查,在此期间,收到众多读者来信,并有许多福房网网友参与网络调查,现在调查报告如下:

52%的人认为商业地产投资潜力大

近来,关于世纪天成老板跑路的传闻,在坊间闹得沸沸扬扬。可以说,在出了这样的事情之后,消费者对投资商业地产会变得更加谨慎。在“如果您有投资商业地产的计划,您将何时入市?”选项中,有33%的人选择了“6个月内”,在26%的人选择“半年—1年之内”,有14%的人选择“1年-2年内”,有17%的人考虑在“2年以后”再投资。这说明尽管当前楼市前景不明,但仍有许多消费者对龙岩未来商业地产发展充满信心。当前,可选择项目众多,如何挑选价值投资将是投资者首要解决的问题。

那么,消费者又是如何看待“商业地产的投资前景”的呢?这其中,有52%的人认为,“在住宅调控影响下,商业地产升温,投资潜力大”,有48%的人觉得,“龙岩商业地产供应量大,投资潜力甚微。”最近几年,龙岩商业地产投资增多,有人亏有人赚。尽管当前市场供过于求,但仍有超过半数的被调查者,认可未来商业地产的投资潜力。

商业地的价格,在最近几年也经历了波浪式起伏的状态,特别是在前几年,价格高成为商业地产最引人注目的一个焦点。有此项目,最高价曾达10多万元/平方米。如今,竞争加剧,供应增多,价格也开始理性回归。在“您认为龙岩商业地产的价格走势将怎样”的选项中,有35%的人认为会“持续走高”,有11%的人认为将“维持平稳”,有54的人觉得将“有所下降”。在“商业地产运营成功的基础是什么”的选项中,20%的人认为是开发商的现金流,有44%的人认为是商业模式,有36%的人则倾向于“项目产品定位”。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