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时政> 正文

龙岩新罗落实对接项目89项

www.fjsen.com 2014-06-03 11:14:02 来源:闽西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通讯员 陈俊宇 陈鸿海) 5月29日,笔者从新罗区发改局获悉,该区第十二届“6·18”筹备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已落实对接项目89项,总投资7.36亿元,征集企业技术需求66项。

该区把“6·18”作为培强做大工业龙头、铸粗拉长产业链条的常态化重点工作来抓,积极做好参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该区围绕“抓龙头、铸链条”的要求,着眼于机械、商贸物流、农产品加工、建材、能源环保等五大主导产业链的“填平补齐”,积极对接与主导产业关联度高、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广阔的项目,以实现对接项目的高端化、高质化、高新化。为激活主导产业集群效应,围绕产业链、配套链的空白点、薄弱点,加强产业共性技术、关键技术、公共研发平台项目对接。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