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牛魔王”误闯高速 龙岩高速交警将水牛送出高速

www.fjsen.com 2014-06-03 08:01: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3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康泽辉 通讯员 郭津 文/图)“牛魔王”闯高速啦,还在快车道上闲庭信步!这可让不少驾驶员始料未及,纷纷躲闪,险象环生。

近日,这一幕在上蛟高速B线13km处惊险上演。好在龙岩高速交警三大队民警及时赶到,将误闯高速的“牛魔王”送下高速。

高速公路穿行的区域,很多是乡村田间地头,常常发生路外铁丝网破损,附近村民在放牛时,有意无意间让耕牛闯进高速公路的危险情景。

这天上午10点25分,三大队民警突然接到监控中心转警,在上蛟高速B线13km附近,一头水牛在高速公路上穿行漫步。

赶到事发路段时,民警发现一头水牛,正在高速公路上杭往白砂方向路面上穿行,走的还是快车道,车辆迎面而来,纷纷躲闪,十分危险。

为了避免事故发生,民警赶紧下车布控,在车后放置反光锥。随后,在民警和牛主人的指挥下,这头牛顺着紧急车道慢慢走向白砂出口,避免了牛车碰撞事故的发生。

事后,民警将此次事件通报到沿线村庄,提醒高速公路沿线群众,应当严格遵守国家有关高速公路管理规定,加强对牲畜的管理,预防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唐丽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