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岩城九一南农贸市场焕然一新

www.fjsen.com 2014-05-27 09:39:46 林永清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 (记者林永清)市场容量偏小,没有独立的活禽销售区,排污管道、粪便无害化处理池未设置……这是我市中心城区农贸市场当前的普遍情况。记者从市创卫办获悉,我市中心城区共有34个农贸市场,除个别农贸市场勉强达到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要求外,其余市场均未能达到国家标准,这其中还有12家是自发形成的农贸市场。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九一南路的农贸市场,只见摊点规范有序,物品摆放整齐,地面整洁,还设置了独立的活禽销售和宰杀区。

九一南路市场管理处主任钟伟泉告诉记者,今年2月份,九一南路农贸市场开始整改,4月中旬正式投入使用,整改取得了明显的效果。九一南农贸市场的整改,为下一步中心城区农贸市场的改造提供了很好的经验。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