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5月21~23日龙岩市将有暴雨天气 需防范地质灾害

www.fjsen.com 2014-05-21 10:15:57 梁熙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闽西新闻网讯(记者 梁熙 通讯员陈丽清)连日来的雨天有了一些缓解,记者昨日从气象部门获悉,全市降水天气并未结束,未来几天我市强降水还将持续。

据气象部门发布信息,预计20日夜里到21日,全市阴天有中到大雨,部分大雨到暴雨,22~23日有暴雨、局部大暴雨过程;21~23日雷雨时局部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强雷电或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24~26日雨势减弱,以雷阵雨天气为主,部分有中雨,局部大雨。

气象部门提醒市民,近期强降水天气持续,土壤含水量较为饱和,全市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等级较高,其中长汀大部、连城西北部、上杭东部和北部、新罗中南部、永定大部、漳平南部乡镇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等级高,要特别注意防范山体滑坡、塌方、泥石流等地质灾害,要注意防范强雷电、短时强降水或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