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龙岩频道> 生活> 正文

龙岩:“端午”遇“六一” 短途“亲子游”走俏

www.fjsen.com 2014-05-21 10:05:35 来源:闽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离端午节假期还有近10天的时间,笔者从龙岩多家旅行社了解到,因为今年端午“偶遇”儿童节,亲子游市场爆棚,预订端午团期家庭游的占比增长显著,以亲子为主题的乐园游、生态游等将成为端午小长假的出游热门。

亲子游旅游产品热销

6月,正逢考试季,以往这个时候出游人数较少,但今年有些不同。“这次端午节紧邻‘六一’儿童节,三天假期,家里有孩子的估计都会有出游计划,预计今年端午旅游会比往年热闹。”据龙岩旅游业内人士章颖预测,龙岩端午三天小长假将呈现“亲子游”火爆的场景,而类似香港迪士尼、长隆旅游度假区等这类家庭出游的景点热度甚至会超过“五一”。

“我在旅行社看中好几条亲子路线,儿童节恰好遇上了端午节,大人和小孩都可以放假休息,而且有着三天的悠长假期可以安排。”市民许珍珍表示,自己打算约上几家年龄相仿的孩子家庭一起出去度假。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